首页        期刊介绍        编委会        投稿指南        期刊订阅        广告合作        留言板        联系我们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办公区
    在线期刊
当期目录
最新录用
过刊浏览
高级检索
摘要点击排行
全文下载排行
邮件推送
聚合阅读
    访问统计
文章快速检索  
  高级检索
   投稿指南
 

投稿指南

来稿须知

根据国家标准和教育部颁发的《中国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学报编排规范》(修定版)的有关规定,稿件请包涵及注意以下内容:

1、题名:简明、具体、确切,以20个字以内为宜,必要时可加副标题。

2、作者署名,多位作者之间以逗号分隔;工作单位(全称)、所在省(区)、城市名、邮政编码,加圆括号置于作者署名下方。作者来自不同单位的,在作者名右上脚注12…,单位分别标注,以分号分隔,并在作者单位名称前标注12…。

3、作者简介,包括性别、民族、出生地、职称或学位、研究方向等。

4、中文摘要(200字以内)、中文关键词(3——8个),每词之间用分号分隔,置于正文之前。

5、正文:各级标题序号用:一、(一)1.1)。字数原则上不低于8000字。

6、注释:对正文特定内容的解释与说明,用①…标注,列于正文当页页下。

7、参考文献(即引文出处):要按照引文先后在文中标出序号, 并与文后参考文献序号一致,用[1]…标注,正文中未标注序号的文献列于标注序号文献之后。参考文献的类型以单字母方式标识:M—专著,C—会议录,G—汇编(论文集),N—报纸文章,J—期刊文章,D—学位论文,R—报告,S—标准,P—专利;DB—数据库,CP—计算机程序,EB—电子公告。参考文献一律置于文末。

期刊[序号]作者.文题[J].刊名,年,卷(期):起止页码.

报纸[序号]作者.文题[N].报名,出版年﹣月﹣日(版次).

专著[序号]作者.书名[M].出版地:出版者,出版年:起止页码.

论文集[序号]作者.引文文题[G]//主编.论文集名.出版地:出版者,出版年:起止页码.

8、英文题名、英文摘要和英文关键词:与中文题名、摘要和关键词对应; 作者姓的所有字母、名的首字母大写;给出准确的英文单位名称, 并在省市名及邮编后加国名,期间用逗号分隔。

9、文中图、表及数字:表序号及表题写在表的上方,表格用三线制; 图序号和图题居中写在图下方,图中文字等要清晰;公历世纪、年代、年月日、时刻、图表序号用阿拉伯数字;年份不简写,四位以上数字小数点左右每隔3位空1/4格。

10、获得基金资助的稿件应以“基金项目:”作为标识注明项目名称,并在圆括号内注明项目编号,注于首页页脚作者简介之上。

11、来稿文责自负,如不同意本刊修改、删节和摘登,请事先声明。
12、投稿文章不得涉及国家秘密,涉密基金项目名称要注意模糊处理,引用参考文献必须是公开发表的文献, 不得引用内部资料,保密单位要用对外公开的单位名称。
13、稿件发表后支付稿酬,并赠送样刊。

14、文后注明作者联系电话、地址和E-mail

 

 
版权所有 © 2016 BJTUICP备24010401
《北京交通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编辑部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:100044
电话:(010)51682711 传真:(010)51685215 E-mail:bfxbsk@bjtu.edu.cn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